乙阿克ZARK

鸽王

偶尔敲字发图
绘画水准随缘

底特律一周目

以下含剧透
含剧透
剧透
要玩就别看

我的康纳:

前期吊天日地,冷酷无情,任务大晒,却又有点困惑人类之间的关系与死亡是什么的理解,读了赛门的记忆之后突然就明白了死亡是很可怕的事情。但是依然任务为重,最后作天作地把汉克作死了重置了记忆(瞎掰的)彻底选择当机器,崩了耶利哥首领和首领没追到的老婆最后求仁得仁成功报废(不是)

我的马库斯:

只是想当个安静的乖安卓,不想打架。偷东西又不行(操作的太烂直接触发警报)害死约翰,游行示威原本保守看到死太多人选择逃跑,耶利哥人民表示这个小马哥不行。于是马哥痛卡尔坟前悔悟决定暴力起义最后被仿生人猎人扭断了头。
小马哥:打累了,不想打了,选择死亡。

我的卡拉:

他们都在搞啥,溜了溜了。(一家齐聚加拿大)

半吊子是做不好事情的,和卡姆斯基说的一样“两害相权是最困难的”总是在中间摇摆不定肯定不行。结果连着打完玩出了一坨emmnn令人窒息的结局

顺便最后:只有百分之五的人打出了汉克自杀,百分之二的人打出了康纳杀诺丝,百分之零(并不是真的是零只是数字相对基数太小)的人打出了康纳在战场杀死马库斯。而我竟然第一遍玩出来是这样的东西,我都不知道该说自己厉害还是无奈了。

真的最后:一开始和小伙伴们说,说不定follow my heart玩的康纳会是一个真正的安卓人,也算是求锤得锤了。

 
评论

© 乙阿克ZARK | Powered by LOFTER